学校新闻
【在行动】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广东省教育科研“十三五”规划研究项目课题结题鉴定会
发布时间:2022-01-06点击数:

1月5日下午,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在校本部东区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广东省教育科研“十三五”规划研究项目课题《创新“教学做”一体化教学模式,提高农村中等职业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实践研究》结题鉴定会,课题由我校负责人、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赵仁发主持。鉴定专家组由嘉应学院许良政教授、嘉应学院钟志荣教授、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桑炳巨高级工程师、嘉应学院李学明副教授、嘉应学院梅州师范分院沈霞副教授组成。课题组成员、专业教师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课题研究通过坚持立德树人、“三成”教育、以职业教育标准为依据,建立以学生为中心,教学做一体,培养综合职业能力、创新创业技能为核心的教学模式,实现构建理论教学与技能训练融通合一、能力培养与岗位需求对接合一、创新创业与产学研、社会服务合一的实践教学体系目标。

专家组通过查阅课题相关研究的成果、材料和数据,听取了课题主持人的结题汇报,组织了质询、答辩,对课题研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逐一鉴定并经认真讨论,达成共识,整个鉴定过程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专家组经过充分论证,一致认为:课题研究的思路清晰、方法适当、工作扎实、结论合理,课题研究成效显著,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成果特色鲜明,具有重要的示范、应用推广作用。专家组一致通过本课题结题鉴定。

学校领导、课题组成员还与专家们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并交换意见。整个鉴定会严谨有序,气氛热烈,环节紧凑,效果显著。

今后,学校将按照上级要求和专家建议,紧紧围绕课题目标,促进职业教育教学做”一体化的有效实施和推广,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保障。


网编:丁 建

文字:邹导夫

图片:杨柳军

审稿:李学宏

上一条: 【疫情防控】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元旦晚会】同心追梦新时代 砥砺奋进新征程——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元旦文艺晚会

友情链接: